雷速體育11月12日訊 今日,日本足協(xié)裁判委員會(huì)進(jìn)行了本賽季第8次裁判情況說(shuō)明會(huì)。裁判委員會(huì)主席扇谷健司和裁判經(jīng)理佐藤隆治出席會(huì)議,并承認(rèn)了本賽季日職聯(lián)第34輪橫濱水手4-0浦和紅鉆的比賽中,存在一起誤判。
這場(chǎng)比賽第45分鐘,浦和紅鉆后衛(wèi)踢中對(duì)手送點(diǎn),橫濱水手外援克魯克斯主罰命中,幫助球隊(duì)將比分?jǐn)U大為3-0。然而,佐藤隆治表示,這次犯規(guī)發(fā)生前橫濱水手球員存在越位的情況,因此應(yīng)該判給浦和紅鉆一次后場(chǎng)定位球機(jī)會(huì),點(diǎn)球并不存在。
據(jù)悉,比賽中場(chǎng)休息時(shí),VAR像往常一樣對(duì)上半場(chǎng)進(jìn)行了回看,正是在回看過(guò)程中,VAR發(fā)現(xiàn)了漏判的越位。佐藤隆治說(shuō)道:“比賽使用了VAR,但沒(méi)有做出正確的判罰。這是我們,以及所有日職聯(lián)的裁判都必須認(rèn)真對(duì)待的問(wèn)題。有了VAR這樣的系統(tǒng),這種事情不應(yīng)該再發(fā)生了?!?/p>
本站所有直播信號(hào)均由用戶(hù)收集或從搜索引擎搜索整理獲得,所有內(nèi)容均來(lái)自互聯(lián)網(wǎng),我們自身不提供任何直播信號(hào)和視頻內(nèi)容,如有侵犯您的權(quán)益請(qǐng)通知我們,我們會(huì)第一時(shí)間處理。
Copyright ? 2021-2025 NBA直播. All Rights Reserved. 豫ICP備2023003334號(hào)-1 網(wǎng)站地圖